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设计学院开展了“你我相绘·温暖校园”主题创意手绘活动。期间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和园、AB座教学楼与卓雅体育广场等多处开展石墩和墙面手绘。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前往创作地点,根据前期的设计草图及绘制对象进行认真比对,通过构图、起形、调色、涂色等步骤各司其职互帮互助。经过大家的协作努力,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图案呈现在石墩和墙面上,那些保持着运动姿势的人物剪影,那些富有创意的寓意图形,无不象征着无限想象力和蓬勃生命力。



  原本普通的一次手绘活动在大家的一笔一划下,让校园多处都更显丰富多彩,他们用绘画传递着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认真投入的他们,衣服上沾染的颜料还有脸上的汗水,瞬间也变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主题创意手绘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也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力量。使学校原本冷冰冰的石墩和墙壁披上了靓丽的外衣,不仅给老师和学生增加了一份“精神食谱”,也为全体师生展现了我校和谐健康的校园风貌!(文图/徐傲蕾 审核/马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