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设计学院学生联合会的工作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学生联合会的队伍建设,为学生联合会注入新的活力,设计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中午12:30分,在第一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

大  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设计学院副院长马丽对上一届学生联合会干部在推进素质教育上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接着,第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伍琪发言。她回顾过去两年的工作生活,传授自己的经验,并期待新一届学生联合会的进步与发展。

  第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伍琪发言之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行政秘书徐傲蕾宣读第四届学生联合会优秀干部任命通知。

  同时,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马文霆;设计学院副院长马丽;设计学院团支部总书记、行政秘书徐傲蕾;教学秘书高威丽;专职辅导员王梦琪、王豫茜、时淑伟、刘浩冬、杨江林为辅导员助理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设计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伍琪向第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刘骏进行会旗交接。

  随后,第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刘骏发言,他表示大风乍起,正是扬帆之时,我们正朝着学生联合会全新的一页开启蓄势待发。大浪打来,正是远航之际,我们要为了学生联合会更加美好的明天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奋斗!

  第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刘骏发言之后,第四届学生联合会干部给第三届学生联合会干部献上鲜花赋以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能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大会的最后,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马文霆对此次换届大会作总结讲话。他表明学生干部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学生干部队伍工作的得力与否和学生干部队伍素质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学院整个育人目标的实现。衷心祝愿新一届学生联合会的同学们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

  大会临近尾幕,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至此,设计学院第四届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干部必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有效地为全体学生服务,为设计学院服务!(文图/徐傲蕾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