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我院在教学楼A51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对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丽主持。

  马丽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针对性的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寝室长、信息员、班干部会议,明确责任,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掌握学生情况;二是全体辅导员落实好查寝制度,对班级学生做好全面掌控,并落实过程化管理;三是各班级要开展以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再次落实“防控知识宣传、健康体温上报、严格控制人员流动、信息上报处置”等工作。
  马丽强调,全体辅导员必须随时掌握学生动向,严格出勤管理;注意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加强防疫力量,明确防疫职责,充分发挥好班干部信息员的作用,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日常管理。
  最后,马丽要求,全体教师要端正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无条件服从学校指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多关心、关爱学生,提醒学生做好防护,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有力有序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文图/徐傲蕾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