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使学生们能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做好疫情的自我防护。2022年3月23日下午,设计学院各班级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围绕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个人卫生安全、校园防疫等安全防范问题开展。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外出佩戴口罩,进出公共场所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性集体活动;提醒了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近期减少网购频率;出现发热、咳嗽,健康码变化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每天按时健康打卡;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禁不请假私自外出学校。

  同时,提到在疫情防控时期同学们要关注心理健康问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个人心理防护讲座的通知。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对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自我范防意识,强化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也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徐傲蕾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