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师生的交流,增强师生体质,培养学生勇于拼搏、坚持到底的优良品质。设计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举办首届羽毛球比赛复赛。

  本次比赛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学生组分为男单女单,男生组28人,女生组10人。比赛在主持人张悦的宣布下正式开始。
  比赛均以抽签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依照抽签的结果两两一组进行组内循环赛,凭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选手们相互鼓励、奋勇拼搏、勇于争先。比赛现场,精彩球频现,高潮迭起,不仅展示出队员们高超的竞技水平,也展现了大家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接下来是教职工组的比赛,老师们全身心投入比赛,灵活运用各种战术,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场下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惊呼声。

  在一声声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本次复赛共决胜出男生组8人,女生组5人,教职工组8人。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与强手过招,充分发扬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而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狭路相逢敢于挥拍”的勇者精神,更值得每个人学习。(文图/徐傲蕾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