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师生感情和师生体质,设计学院首届羽毛球比赛决赛于4月20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落下帷幕。

   本场比赛公分男单、女单、师生友谊赛三个项目,采取淘汰制进行比赛。选手们场上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随着比赛的推进,气氛愈发紧张,角逐愈发激烈,在每一场激烈的对抗结束之后,参赛双方都会握手致谢表示敬意,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后经过多重挑战决出教师组第一名:马文霆、第二名朱宝、第三名徐傲蕾;学生男生组第一名:余振晨、第二名:蒋帅龙、第三名:董俊山;学生女生组第一名:周思怡、第二名:顾青玲、第三名:席运运。
  本次羽毛球比赛过程激烈,氛围愉悦。在球场上,选手们的声声呐喊和挥拍跳跃的身影,都是对热血青春最美好的诠释。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激战,一次次越挫越勇的拼搏,都彰显了设计学院师生的活力与激情。至此,设计学院首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图:伍琪 文:石俊杰  审核:徐傲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