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提升党员发展的质量,5月11日中午,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学楼B403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马文霆,党支部副书记马丽,党支部委员张燕,党员教师代表冯虎山和王梦琪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设计学院组织员马丽主持,设计学院6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公开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个人展示和问答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对象按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PPT展示作答辩汇报,重点阐述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第二环节是答辩提问,评委随机抽取题目提问,答辩对象根据提问内容进行回答。

  答辩会上,王豫茜等6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顺利通过评委的随机考核。

  最后,马文霆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能以此次答辩为契机和起点,注重自我反思,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争当先锋和模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本次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使得6名党员发展对象更加明确了初心,及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也意识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代表着更重的责任和更大的使命,希望他们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文图/马丽 王豫茜 审核/ 马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