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陈浩南 
性别:男   
民族:汉  
专业班级:艺术设计1801班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泗县    联系方式:18555077163
籍贯:皖.宿州
所获奖项:在2019年4月“雷锋月活动”中获得优秀志愿者;在2018至2019学年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18-2019学年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9年雷锋日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9-2020学年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2019-2020学年荣获“优秀共青团干”称号
个人简介:本人性格开朗,诚实正直,个性坚韧,在校期间,本人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并且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志愿者活动和比赛,提高自己的能力。从大一参加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为设计学院服务,一直到现在很荣幸的成为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副主席。并且对未来有自己的目标并且为之而不断努力着。
个人感言:,一路走来,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提高了个人能力,在以后的日子中,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