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尹浩冉
性别:男   
民族:汉  
班级与职务:广告设计与制作1801 体育委员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     
联系方式:19966466877。
籍贯:皖.宿州
所获奖项:2019年7月,在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职教赛道银奖和高教主赛道银奖;2018-2019年励志奖学金。
个人简介:性格大大咧咧,但做事不毛毛躁躁。做事认认真真,对人以诚为贵。在学校积极响应老师的工作安排,配合老师完成工作。在跟同学交流保持谦虚的心态,以补自己的不足。在平时生活上属于随和的人,跟谁都能玩到一块去,我也算是个“开心果”。在学习上认认真真,成绩优异。
个人感言:时间一晃两年过去了。已经不再是刚到学校的“傻样”,在这里自己学到了怎么与人相处;跟同学之间学到了团结互助;跟老师学到了责任负责。在这里我过的很充实,在学习上的困扰有老师同学的帮助,参加比赛有领导老师的指导,我的个人能力与语言能力提高很多。往后会继续学习,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