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徐瑞
性别:女,
专业班级:广告设计与制作1702班
个人荣誉: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授予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合肥最美大学生、先后在第四届、第五届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安徽省金奖和银奖。今天我就为大家讲述一下徐瑞的故事。
个人事迹:

青春正好,努力独当一面

  过了十八岁时她就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大人了,主动走出呵护圈,想成为独当一面非常厉害的人,想成为别人可以依赖的存在。所以从入校时就开始将想法付诸行动。是清晰目标和有条理地规划生活与学习,将想法及时付诸行动是她的法宝。

怀创新萌芽,励志成才

  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学习成绩靠前,此外她还积极参加竞赛活动。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两次参加第四届、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更先后获安徽省赛金奖、银奖的优异成绩,在2019年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优秀奖,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奖,参加学校技能大赛获得第一名等。

大学奋发而有为,积极进取

  在学校的工作方面班级担任团支书,系部担任办公室助理,合财陶艺馆副会长,积极为同学们服务,配合老师工作。此外在寒暑假她还着不同的身份,她是奶茶公司的客服、健身房的会籍顾问、大型商场的销售员,她又是辅导机构教小朋友画画的瑞瑞老师等。三年她解锁了不同职业,工作经验和能力上,都有了增长和提高。

感恩党和国家,贡献微弱力量

  思想保持积极进步,拥护党和国家,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合肥广播点赞志愿活动上与攀岩比赛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荣获合肥市最美大学生称号、2019年被评为优秀团干部、2018年优秀志愿者、全国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
  二十一岁,我们退去稚气,渐渐脱离父母的呵护,真正开始经营自己的人生,找到自己的价值,向前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