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疫情封校期间在校学生的文娱生活,展示设计学院学生风采,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拟于近期由设计学院举办一场线上摄影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封校不封心——捕捉烟火·共赴春天
  二、活动时间及对象
  (一)时间安排
  活动宣传:4月7日-4月11日
  作品征集:4月11日-4月18日
  作品评选:4月19日
  线上展览:4月20日
  (二)参赛对象
  设计学院全体师生
  三、主办单位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设计学院
  四、摄影提交内容
  围绕主题进行解读(可以是人文故事,也可以是静物景观),在规定时间前提交摄影作品,并提交文字说明。
  五、作品要求
  (一)画面清晰,黑白彩色不限;
  (二)内容积极向上、健康、符合主题、富有正能量、表现力强;
  (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从网上下载,盗用他人作品;
  (四)作品必须以电子形式投稿,照片保存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保存在10M以上,分辨率达到300dpi,限投作品1-3张,尽量不删参数信息;
  (五)除摄影作品外,还需另附带作品名称及文字说明(word);
  (六)参赛者投稿至设计学院邮箱:499093402@qq.com,并以“姓名-班级”的格式命名文件夹。
  六、奖项设置
  (一)获奖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
  (二)获奖作品将在合肥财经学院设计学院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线上展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