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列表
中央财经大学函授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2-04-11 10:52:52   来源:   点击:    编辑:zhanyuanyuan
  4月9日,中央财经大学函授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我校函授站正式举行。我校函授站本次设立3个专业答辩小组,并专门成立了答辩委员会,各专业答辩现场秩序井然。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答辩分为学生陈述、专家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三个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汇报的内容包含研究背景、现状与意义、研究内容、数据和方法、研究结果等。回答老师的提问,亦有条有理,严谨认真,充分展现自我,展现专业特长,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答辩组的肯定。


  经过一整天的紧张答辩,本次论文答辩顺利结束。学生感触到:“疫情让我们经历了一场难忘的答辩,答辩前特别担心这场与以往不同形式的答辩可能会造成不便或者影响答辩效果,但学校函授站从答辩开始前就一直在帮我们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安排井然有序,老师们在答辩过程中也非常耐心指导,是一次难忘的毕业体验,谢谢老师们!”(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审核:荣光圣)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央财经大学函授线上课程教学设计培训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专本同读自考班教学秩序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