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列表
我校函授站两位教师被聘为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评审专家库专家
2022-12-13 10:18:23   来源:   点击:    编辑:zhanyuanyuan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分别向我校函授站计媛媛教授、陈浩老师颁发“教育部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库专家”聘书。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函授站组织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推荐为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专家。
   此次我校函授站两位聘任教师入选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库专家,是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在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检验学生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基本技能和创新精神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
 

   

  计媛媛教授,自2015年起在我院担任会计专业教学和函授本科论文导师工作,任教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工作作风扎实。她个人表示:本次的入选与论文评审工作,是对她参与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在未来教学工作中,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挑战。

              

  陈浩老师,自2019年起在我院担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学和函授本科论文导师工作,任教期间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工作严谨踏实,兢兢业业。他对本次入选为论文抽检评审专家表示由衷的欣慰,也是对自己这几年参与继续教育工作的一种认可,让他对继续教育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并对未来的教学工作提供新的思路。

  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坚持为教师开拓信息渠道,搭建沟通平台,为增强学院师资力量,优化师资结构,建设一支新时代现代化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不断奋斗。(文/图:余学涵,审核:荣光圣)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自考本科终结性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