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列表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班教学秩序平稳
2023-02-22 17:14:50   来源:   点击:    编辑:zhanyuanyuan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班的教学工作也正式拉开帷幕,本期共开设会计、金融、工商管理、学前教育等6个自考本科专业课程,预计本期课程于4月初完成。


   为确保本学期自考助学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提前谋划,并制定出关于自考教学的相关管理细则及规定,落实各专业的教学任务,为整体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冲刺全省前列等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继续教育学院通过晚间值班查课、听课等方式,实时监控课堂教学过程,及时反馈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实时进行沟通解决。
  我院自考教学秩序总体上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学习氛围浓厚。继续教育学院也将继续强化对课堂教学的检查和督导,并努力做到常态化、制度化,在保障出勤率的基础上,深度参与课堂教学活动,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有效性,为2023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文/图:余学涵,审核:荣光圣)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中央财经大学2023级函授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