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师资队伍 > 列表
计媛媛
2019-12-26 16:05:00   来源:   点击:    编辑:zhanyuanyuan

 计媛媛,女,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管理学副教授,中级“双师型”教师,中级会计师,十年会计工作实践经验,专业骨干教师。
  教学业绩: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担任专职教师6年,并担任辅导员工作。先后获得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创新”ERP管理大赛总决赛二等奖、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大赛三等奖、2019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三等奖、2019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二等奖、2019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三等奖。

  公开发表论文:1、2017年01月在省级期刊《审计与理财》发表文章“国家治理视角下的国家审计职能定位与实现路径”;2、2017年02月在省级期刊《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发表文章“论国家审计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3、2019年10月在省级期刊《今日财富》发表文章“互联网+视域下高职会计人才的培养”;4、2019年10月在省级期刊《纳税》发表文章“基于MOOC模式的高职会计专业教学改革分析”;5、2019年11月在省级期刊《大众投资指南》发表文章“关于大数据时代下高职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的分析”。
  参编教材及课题研究:1、2017年1月编制《出纳实务》教材,副主编,北京出版社;2、2017年12月编制《基础会计》校编课改教材,主编;3、2019年6月编制《企业会计核算》教材,副主编,北京出版社;4、2018年12月参与“财务管理教研室”省级基层教研室示范项目课题研究。



 

上一篇:汪 勇
下一篇:梁永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