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教学管理 > 列表
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学工作任务安排的通知
2022-11-25 09:31:29   来源:   点击:    编辑:zhanyuanyuan
各自考助学班级、授课教师: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2023年04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现将我校2023年0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教学任务及教学工作流程要求如下:

一、教师选聘
  
各专业课程授课教师的选聘工作于11月底前完成。

二、上课时间
  
2022年12月至2023年4月(具体时间参照课程安排表)。

三、教学方式
  
以集中面授教学为主(兼顾线上课程辅导)。
四、巡听课制度
  建立和实行巡听课制度,加强落实过程化管理,巡课人员认真了解所发现的问题及其可能产生的原因,本着真诚帮助、重在教育和及时解决的态度向授课教师说明存在的问题,提出处理办法或建议。
五、教学过程要求
  
(一)各位教师严格按照各专业课程时间安排,做好课程授课计划(拟定10课次,每门课程30学时),具体时间节点关注学院教学工作群。
  (二)现阶段自学考试难度不断提升,授课教师在日常备课过程中须关注课程大纲、课程内容新变化,以重点、考点、拿分点进行授课讲解,同时要求学生及时刷题巩固(建议学生下载“自考万题库、自考一点通”APP)。
  (三)教学期间,各位授课教师、学生须严格遵守上、下课时间。各位教师须通过“学习通”软件对学生进行签到考勤,并及时在“学习通”中发布学习资料(如课件、题库、作业等)。待课程全部结束后,各位教师须将本期“学习通”中的数据导出发至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教学过程考核支撑材料。 
  (四)若有特殊情况,需提前与自考办负责老师联系协调(如请假/调课等)。2023年3月底前,各位教师须将本门课程终结性考试试卷(电子版)发至继续教育学院。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22/1125/20221125094413203.pdf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