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安徽华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06-19 08:58:44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4月28日上午,工程学院院长汪正兰、副院长俞永飞一行前往安徽华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刘健以及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总经理刘健就公司的机构设置、人员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公司所需的人才类型提出了见解;院长汪正兰介绍了合肥财经学院的办学特色、锥形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在刘健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员工办公场所和公司的作品陈列室等。

上一篇:我院与广厦建设集团安徽创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篇:学院与南方测绘签订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