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广厦建设集团安徽创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17-06-19 09:01:33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5月14日下午,我院与广厦建设集团安徽创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十一楼会议室举行。安徽创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庭、人力资源部经理叶玲玲等一行3人作为代表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合肥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田作淳,副院长严成根,招就处副处长张鑫,我院院长汪正兰、副院长俞永飞等热情接待了王庭一行并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庭助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表示其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广纳人才”、“培养人才”、“善待人才”的人力资源管理思想,他对于本次的校企合作充满了期待。严成根副院长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概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是全国高职教育改革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全面加强校企合作不仅能够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业务素养水平,还能为企业输送更多“到岗即能上岗”的人才。

  随后,汪正兰与王庭分别作为校企合作双方的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将本着共赢、共进的原则,建立全面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多渠道多途径挖掘校企合作的相应举措,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相关链接:

  广厦建设集团安徽分公司隶属于广厦建设集团,为房建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于2001年5月28日经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并接受集团委托在安徽承接经营业务和工程管理工作。广厦建设集团安徽创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合肥市招商引资,于2006年6月28日在合肥成立,并于2011年1月份获国家建设部批准为房建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

上一篇:我院与合肥艾迈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篇: 我院与安徽华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