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与合肥佳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06-19 09:28:33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近日,学院与合肥佳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杨文兰、我系主任汪正兰、主任助理郑湘辉,合肥佳途公司总经理董玉红、副总经理朱桂凤、人力资源部经理许向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董玉红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杨文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前景。


  杨文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企业培养职业素养高、技术技能强的实用人才。并就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随后,杨文兰与董玉红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副总经理朱桂凤等陪同杨文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生活场所。

链接
  合肥佳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为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成立地点在扬州,现在注册资本1600万元。总部现有办公面积2700多平方米,员工约600人。公司是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及应用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扬州市首批文化科技企业。公司取得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及互联网电子地图服务乙级资质、通过了江苏省软件企业认定、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是江苏省科技厅和江苏省证券局批准的2014年上市重点培育企业之一。公司目前为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的最大数据提供商。公司已经获得以色列著名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英飞尼迪的战略投资,专注地理信息系统研发,数据生产等业务。
上一篇:工程学院与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篇:我院与江苏中广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