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校企合作 > 正文
工程学院与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06-19 09:27:31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1月7日上午10点,工程学院与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十一楼会议室举行。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张礼锋、科长王广亮,学校常务副院长田作淳,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张鑫,工程学院院长汪正兰、副院长俞永飞、院长助理郑湘辉、机电教研室主任李侠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广亮首先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的基本概况和发展规模,对即将投资400-500亿元人民币兴建的全新生产线作了详细讲解,表达了从我院挖掘大批一线管理储备人员的强烈意愿,并对京东方针对高校推行的“种子计划”、暑假训练营计划等进行了细致说明。

  田作淳肯定了京东方所提出的人才储备战略与人才计划政策,全面介绍了学院在推动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锥形人才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对双方通力合作、共育人才的美好前景表示期待。最后,双方就进一步的深度合作交换了想法。
  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汪正兰与张礼锋作为代表接受了授牌。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学院的重要实训基地,学院作为人才培养基地为京东方提供人才资源。
  大力推动校企合作是我院深化现代职业教育改革的关键环节。我院已与多家大型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充分利用学院教学资源,建立了全面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多渠道多途径挖掘校企合作的相应举措,加强校企合作运行机制建设,致力于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锥型人才。
  
链接:
  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成立于2008年10月,总投资175亿元人民币,是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市政府共同投资设立的,拥有国内第一条第六代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TFT-LCD显示屏的高科技企业。
上一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
下一篇:学院与合肥佳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