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安徽中铁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03-09 09:48:24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促进建筑工程学院培养具备理论、实际操作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校与企业深度融合并成为企业人才化培训和项目研发基地,实现双赢目标。建筑工程学院与安徽中铁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工学交替,并分别挂牌:“合肥财经职业学校校外实习基地”和“安徽中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校企合作开展以下几个领域:1、社会需求调研和开发;2、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与实施;3、学生实习实训安排与考核;4、就业服务;5、毕业生跟踪调查;6、课题申报与研究;7、在职职工继续教育与培训及职业资格鉴定;8、“双师型”教师培养等。
  通过合作,形成以社会人才市场和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联合办学体制和机制,有助于建筑工程学院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开发、信息服务与技术援助的载体。
上一篇:我院与安徽鑫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