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辞旧迎新 盛世欢歌 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2018-12-29 09:33:38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12月27日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院长严肃,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学院副院长桂立志,学院副院长陈源,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徐驰,党委委员、董事长助理程健,以及各系部、职能部门领导、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晚会演出。


  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合财建校15周年庆之际,为进一步营造青春、健康、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合财全体教职工和全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创建和谐校园,师生同台联欢,举办2019年师生联欢晚会。


  学院董事长、院长严肃作新年致辞。他代表学院董事会和院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年的祝贺,向勤奋好学、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表示良好的祝愿和新春的问候。严肃董事长回顾了过去的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满怀豪情与期待地展望了新一年的各项目标,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教书育人筑魂灵。希望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里,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审美,继续用智慧与汗水谱写人生绚丽的篇章。


  晚会以“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贺合财建校十五年”为主题,分为回顾、展望、起航三大篇章,节目丰富多彩,充满了青春气息,报告厅内流光溢彩,元旦晚会开场视频之后,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整台晚会节目包括了青春激昂的朗诵,现代舞、街舞、红色主题舞蹈各显魅力,晚会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师生同台演出小品和水墨画,展现了青春活力与风采。


  最后,在师生合唱校歌《万紫千红》,为晚会拉下了帷幕。晚会除节目表演以外,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歌曲与舞蹈的结合,老师与学生的参与,欢乐无限,精彩与亮点频频,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欢呼不断,气氛不断升温。


  新年新气象,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迎崭新征程;春天春风里,我们歌唱合财发展的传奇,贺建校十五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9师生联欢晚会圆满结束。(团委供稿 图:笪荷婷)
上一篇:庆元旦,社团联合会铩羽书画社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六)】我院第十三届会计之声文艺晚会暨合财女神颁奖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