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庆元旦,社团联合会铩羽书画社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19-01-02 15:19:39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春联是中国一种特殊的文化,每年一到春节,很多人家都会张贴新的春联,代表着辞旧迎新。12月26日中午11时40分,学院社团联合会铩羽书画社在食堂广场举办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虽是小雨连绵,却丝毫不减同学们的热情。工作人员热情欢迎同学的到来,一副副春联承载着铩羽书画社同学们的祝福与期盼。“炮竹声声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朝晖”、“华夏年年腾骏业 、新春岁岁展宏图 ”,社团同学们撰写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

在每年的元旦之际,铩羽书画社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唤起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元旦健康走,迎接新开始
下一篇:辞旧迎新 盛世欢歌 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