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元旦健康走,迎接新开始
2019-01-02 15:20:49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1月1日上午8:3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万科杯”安徽省暨合肥市2019年迎新年健身走、第59届元旦越野赛,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用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状态迎接崭新的开始。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体育局、中共合肥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总工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包河区人民政府、合肥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合肥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000多名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年龄最大已有86岁,最小仅7岁,年龄跨度达79岁。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子积极报名,组织参加活动。

每年的元旦,合肥人都以越野赛跑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这一方式已超过了半个世纪、坚持了59年,一代又一代的合肥人用脚步丈量着这所城市的发展,跑步路线从长江路到政务区再到迈向巢湖岸边,成为了一项促进市民身心健康和充满历史文化积淀的具有非凡意义“正能量”活动,它见证了合肥城市的变大变美,也记录了合肥一步步迈向“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发展历程。

我院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合肥市元旦健康走活动也进一步展现了合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参与美丽合肥建设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交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种下新绿 拥抱春天—学生委员会开展植树节活动
下一篇:庆元旦,社团联合会铩羽书画社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