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财团团参加2019“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
2019-03-27 21:50:14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3月27日下午14:00,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安徽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 安徽大学、新安人才网承办的“春暖皖江”——2019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正式启动。活动包括名企网络招聘专区、高校线下招聘活动专区、热门行业分类板块及简历大赛活动专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各系各专业积极参与!

  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张国栋同志接受采访表示,今天预计有1500余名大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对于学生和企业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对学生来说这是走出校门的第一步;对企业来说,跟这样高层次、高知识的学子近距离接触,有利于他们把更多的人才招到自己的旗下,为我们的全面小康建设和现代化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我院商务系电子商务专业刘诗琪同学和
人文艺术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高颖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的发展规划,个人的成长空间,以及专业对口,是他们在求职中比较在乎的。

  共青团安徽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也莅临“春暖皖江”招聘会的现场。孔涛深入求职大学生和用人单位群体中,与他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仔细询问大学生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情况。
  据悉,从2004年至今,团省委已连续15年举办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累计组织60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下午16:20,”春暖皖江“2019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已经进入尾声,企业和学子都在用最后的时间寻觅适合的人才和岗位。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参加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团合肥市委领导莅临我院参加春季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