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委员会代表参加合肥市学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暨新学期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
2019-04-11 11:12:4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我院学生会代表于2019年04月10日15:00在合肥市政务会务中心2楼11号会议室参加合肥市学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暨新学期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共青团合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合肥团市委副书记陆杨,市学联秘书长、市学联学校部部长王丛,合肥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张红贵,合肥市学联驻会主席赵良宇,合肥市学联主席郑丽丽以及合肥市学联第六届主席团全体代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夯实学联学生会组织建设,同时,及时了解全市学校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准确掌握、正确研判学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维护校园稳定。
 
  陆杨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以下四点
   1、学生会要有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2、学生会的基本定位和职能——一心双环:以团委为核心,以学生会为主体的外环,以社联和其他组织为外围的外环。
   3、学生会的宣传方式是多种多样的,网络新媒体宣传等。
   4、精简学生会,不可以设主席助理、部长助理等职位,要有科学的选拔、退出机制。

   我院学生会张虹参会并表示,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学生干部要好好学习,恪守学生本分,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进行工作并开展有益的活动。双倍的付出就会有双倍的收获!(学生会供稿)
 
 
上一篇:社团联合会思辨社沐浴春风在行动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参加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