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社团联合会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爱的抱抱,温暖校园”主题活动
2019-04-11 15:12:1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2019年4月11日中午,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食堂广场举办了“爱的抱抱,温暖校园”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旨在呼吁人文关怀的回归。让大家都能敞开胸怀,以会心的微笑给陌生人以诚挚的拥抱。
   活动现场形象可爱的卡通人物吸引了路过的同学们,大家纷纷与卡通人物合影拥抱,大家纷纷与卡通人物合影拥抱,并在设有“感恩”、“祝福”的展板上,留下自己对家人,对朋友的感恩和祝福。
  最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会获得由活动组准备的小礼物一份。 此次活动让大家获得快乐的同时,更传达了“爱自己,爱他人”的美好理念。 “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同学们学会大胆表达自我的感恩祝福,敞开心扉,善待自己,关爱他人,为同学们的心灵成长撒下一缕阳光。(社团联合会供稿)
上一篇:我院召开校园扫黑除恶斗争宣传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篇:社团联合会思辨社沐浴春风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