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项工作会
2019-04-11 22:59:11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4月9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委在第二会议室室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项工作会。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桂立志,学生处处长 院团委书记徐坤,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激励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同时,充分展现在学院党政关怀下全院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呼吁广大合财青年要不忘初心,明确当代新青年的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新征程奉献青春力量,组织动员学生建功新时代,经学院团委报党委研究决定,五四前后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中深入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会议持续持续了一个小时,与会人员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表达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并表示将把五四系列活动贯彻到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篇:院团委召开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四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校园扫黑除恶斗争宣传专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