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财社团联合举办合肥首届高校联盟杯比赛
2019-04-16 10:07:25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为推进素质教育,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响应合肥市体育局增强高校足球水平,增强体育锻炼,增加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营造出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合肥高校联盟提出友谊足球赛。
  我校足球社成立于2009年,是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由热爱足球的同学发起,经院团委和社团联合会批准成立的。 我们将于2019年4月14日—2019年5月18日在合肥信息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合肥三联学院,JAC大学举行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将在合肥财经学校举行开/闭幕式,由合肥高校在校学生参赛。
  比赛的奖项有:1.获得团体前三名的球队,分别给予奖牌及颁发证书;
         2.评选最佳射手一名,并给予奖牌及颁发证书;
         3.评选最佳球员一名,并给予奖牌及颁发证书;
  通过这次比赛,突出了平时训练加强学生身体素质练习,提高学生运动能力。组织学生传切配合、定位球配合、角球配合等的练习。提高学生的战术应用能力。 如今学校里参与足球活动的学生是越来越多了,学生对足球越来越感兴趣,有了自信心,让学生体验了快乐足球的内涵,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绿茵赛场,激情燃烧,热情似火,足球飞扬!预祝本次联盟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合财学生代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
下一篇:院团委召开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四月份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