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第三届“合财杯”合肥高校散打邀请赛
2019-04-23 13:19:5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合肥高校第三届“合财杯”武术散打邀请赛于4月20日至21日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武术协会,安徽涉外经济学院武术搏击协会,安徽医科大学武术爱好者协会,合肥工业大学武术搏击俱乐部,安徽大学武术协会,安徽农业大学武术爱好者协会等15家院校共计44位参赛选手,历经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充分发扬了“励志明德,攻述践行”的校训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事风格,合财代表队共获得了2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院选手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训练水平,队员们严谨的参赛态度和团结奋进的精神得到兄弟院校及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武术散打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之一,也是历史灿烂文化遗产中的瑰宝。少年强则中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的同时,把道德品行、体质健康、运动技能和习惯养成作为评价学生的重要标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武术散打运动不仅是技能、战术的较量,更是力量、速度、心理的比拼!
  本届比赛也较往届更加专业化、系统化、专业化,各代表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以武会友,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桃花镇“五一”青年歌手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篇:诗文朗诵||粗缯大布裹生涯 腹有诗书气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