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桃花镇“五一”青年歌手大赛荣获佳绩
2019-04-29 15:28:3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我院学子在2019年4月28日桃花镇“五一”青年歌手大赛决赛荣获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1名的优异成绩,本次决赛有来自十家单位的13名选手进行比赛。
  伴随着歌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激情飞扬、意气风发,一首首耳熟能详、优美动听、激动人心的歌曲,以不同的演唱风格和各具特色的展现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 比赛现场歌声飞扬,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展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今天,五四的呐喊仍然响彻国人心中,五四的号角依然激励民族前行,五四的火炬始终在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手中传递,照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今天,我们唱响青春旋律,弘扬五四精神,高擎五四旗帜,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振兴中华的梦想前进!前进!再前进!
上一篇:学院团委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舞动追梦人”团体操大赛
下一篇:合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第三届“合财杯”合肥高校散打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