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院团委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舞动追梦人”团体操大赛
2019-04-30 13:22:44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2019年4月23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我院团委及各级团组织积极筹备本年度团体操比赛,23日我院操场充满青春的活力,充满时代的气息,是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充分体现,通过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来体现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比赛中参赛的班级身着整齐划一的校服,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学院副院长桂立志表示,这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展示了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大家作为一个集体,要从集体主义出发,做新时代新青年。




  此次团体操比赛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也激励着广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更是为活跃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院团委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桃花镇“五一”青年歌手大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