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院团委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13:43:3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等中央新闻媒体进行现场直播,我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代表近百余人在学院第二报告厅收看纪念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收看大会直播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党中央一直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献礼百年五四,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纪念大会结束后,院团委迅速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的团员青年们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校全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坚定全校团员青年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16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学院团委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舞动追梦人”团体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