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院师生有序组织参与晨跑活动
2019-05-06 17:03:57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三走活动”的号召,我院自2018年秋季至今,组织开展晨跑活动。

  晨跑的组织开展有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同学们拒绝懒怠,跑出自信!每日清晨6:50各系部各班级整理好队形之后,在值班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喊着响亮的口号,伴着广播的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奔跑在操场上。

  在晨跑过程中,同学们步伐整齐,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口号声、脚步声,使得早晨的校园充满了活力。师生共同参与跑操,不仅能增强师生体质,还能增进师生情感,让合财师生为同一个目标而一起携手并进,创造辉煌!跑操结束后,同学们精神抖擞的投入了一天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强调,青年应该是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佳绩。合财青年们,我们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上一篇: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之致敬百年五四青年礼活动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16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