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合肥市第十三届高校轮滑新生交流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9-05-12 12:15:1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5月11日,我院社团联合会在学院食堂广场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肥市第十三届高校轮滑新生交流赛。
  本次活动共有二十多家高校轮滑社参加。赛场上,我们砥砺前行,公平竞争,赛场下我们学习交流,共同进步。冠军是我们的目标;友谊,是我们的追求。“青春不止,奋斗不息”这就是我们的轮滑精神。如果不是比赛,我们无法体会到:每一位轮滑运动员对自由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从比赛中体验竞争与团结,会在同伴摔倒时上前扶一把;会在赛场旁边真情地为同伴加油;会在赢得比赛时,一起分享荣誉。赛场上,你我是竞争对手,公平竞争,但我真心为你呐喊,为你加油。

  本次活动我院社团联合会FS轮滑社在众多兄弟学校社团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这少不了在运动员背后训练中付出的汗水与艰辛。也少不了我院党政领导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对FS轮滑社的大力支持!
  FS轮滑社社员们表示继续保持“青春不止,奋斗不息”的精神,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团委书记示范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下一篇: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之致敬百年五四青年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