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团委书记示范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2019-05-13 11:42:00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1·21”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帮助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贯彻落实改革、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于2019年5月6日至11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全国职业院校团委书记示范培训班。我省共8位职业院校团委书记参加培训,我校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作为团合肥市委唯一代表参加培训。
  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的百余名团委书记在位于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的全国团干部培训教育基地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并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互动研讨、情景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交流学习。
  培训结束前组织开展政治理论测试,内容主要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的十八大精神、团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等。
  徐瑶洁表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学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一直在创新,一直在进步,会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
上一篇: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在心中,感恩更美”温暖母亲节活动
下一篇:我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合肥市第十三届高校轮滑新生交流赛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