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在心中,感恩更美”温暖母亲节活动
2019-05-13 20:46:34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5月12日,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感恩的传统美德,烘托“母亲节”节日气氛,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爱在心中,感恩更美”温暖母亲节活动,让合财青年们表达出自己对母亲的爱,感恩奉献、感恩生命!

  此次感恩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们可以在提前手绘的感恩树上粘贴祝福语、制作宣传画板、赠送小礼品“爱心别针”等,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加入,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外,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还组织了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拍摄祝福母亲视频的活动,同学们在镜头前第一次大声的说出自己对母亲的爱,感恩母亲的奉献!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辉。孝敬父母自古以来是中华伟大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感恩月的文化氛围,烘托节日气氛,让青年们学会表达,常怀感恩之心!

上一篇:扫黑除恶展青年正气,抵制欺凌创和谐校园
下一篇: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团委书记示范培训班并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