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公共基础部团总支顺利承办“学理论学思想践行动”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2019-05-16 18:03:1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凝聚青年团员力量,激励青年团员奋斗前进,由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公共基础部团总支承办的“学理论学思想践行动”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于5月15日中午12:30在D座110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和带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帮助大学生自觉学习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得到了全体学生和教师们的重视,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系部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总参赛人数近100人。学院副院长桂立志、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及公共基础部主任高继文等前来巡视考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于青年大学习的理论内涵有了更好的认识,增加了同学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为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作为五四系列活动之一,希望此次知识竞赛为每一位选手带来的不只是知识,还有关于青年大学习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合肥市无偿献血办成功举办爱心献血公益活动
下一篇:扫黑除恶展青年正气,抵制欺凌创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