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锐意进取学生会,砥砺前行创新优”学生会评比展示会
2019-05-20 21:41:3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促进各院系学生会之间的交流,推动各学院各系学生会的发展,2019年5月17日周五下午13:00,2018-2019学年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优秀学生会评比展示会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办公室举行。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徐坤,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各系部学生会主席团参加了此次评比展示会。
  此次展示会中,徐坤指出:“学生会是共青团和学生之间的联系纽带,是学生组织的骨干力量,学生会的作用十分重要。”徐瑶洁强调:“优秀学生会评议认定过程公开公正,本次优秀学生会评比的目的是促进各系部学生会之间的交流,通过评比的方式汇报展示,让学院各级学生会探寻更加创新的活动品牌和发展之路。”
  评委老师们对各学院学生会都给出了指导与鼓励,他们肯定了各学院学生会对同学们的贴心付出和对学校的突出贡献,但同时老师们也指出,学生会正处于改革深入阶段,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每个学生会成员都应更加积极工作、认真学习,不负期许和党团的期望。
上一篇:我院院团委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汇报会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合肥市无偿献血办成功举办爱心献血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