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院团委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汇报会
2019-05-20 22:09:40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牢牢把握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主线,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团员青年满意度为目标,打造一批过得硬、立得住、推得开的团支部建设品牌,全面提升基层团建工作,推动全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5月17日周五下午15:00,2018-2019学年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评比展示会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办公室举行。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徐坤,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各系部学生会主席团参加了此次评比展示会。
  每个团支部在汇报过程中展示高举团旗跟党走,展示各自团支部的风采与特色,此次 “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会”的开展,增进了我院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各团支部的活力提升;提高了各支部的积极性;为我院全体团支部共同进步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黄梅戏舞台剧《邓稼先》
下一篇:我院团委举办“锐意进取学生会,砥砺前行创新优”学生会评比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