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不负韶华,出彩青春--我院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协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
2019-05-23 21:18:2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5月22日,合肥财经学院第十二届“吾·爱吾”大学生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活动暨“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启动仪式在食堂广场举行,学院领导桂立志、徐坤、范成梅、苏日才、徐瑶洁等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心理健康大型户外活动于11:30准时开始,历时两个半小时。活动现场分为心理咨询、情绪减压、沙盘体验、绘画投票和共享小棉袄等五个心理互动活动区域。在现场心理咨询区中,来自各系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现场帮助同学们解答心理困惑,针对学生们提出各类关于学业、情感、环境适应、人际关系、生活习惯与家庭矛盾等问题,一一都给予了专业指导。
  现场悬挂着近400个五彩气球,这里面装满了众多同学们的“压力”,每个来体验的同学,把自己的压力写在气球上,通过压爆气球,达到放松心情、凝聚意志、调适心态的目的。
  沙盘体验区是心理咨询活动现场最热闹的分区,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参与,很多同学表示愿意尝试这种方式来探索自我。
  在活动现场外围摆满了心理原创绘画作品,本次主题为“我的寝室我的家”, 师生对展出的51张海报,现场投票,评选出6幅优秀作品。现场众多心理志愿者纷纷将寓意希望的黄丝带系在活动现场外围摆满了心理原创绘画作品,本次主题为“我的寝室我的家”, 师生对展出的51张海报,现场投票,评选出6幅优秀作品。现场众多心理志愿者纷纷将寓意希望的黄丝带系在参与活动的同学手腕上,近百条象征着“平安祝福”的黄丝带深受同学们的青睐。
  此次活动的开展把“幸福寝室、和谐人际”为主题的5月心理健康宣传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浓郁的校园人文气息。
上一篇:我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社团联合会向阳花会社举办“感恩肩并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