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2019暑期社会实践]工程管理系“重温扶贫路 将爱和温暖继续传递”
2019-08-26 15:46:16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9年7月1-2日,工程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重温扶贫路,前往六安市舒城县千人桥镇完备村开展“青春有我、服务他人、让爱继续传递”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日早上小分队到达目的地,在该村村委组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千人桥镇完备村。 有了去年对15家家庭贫困老人的实践调研,把老人家的实际需要都一一的进行采购,给老人带来食用油、大米、被子、凉席等生活用品,老人家看到志愿者们这次又来看望他们,真的很开心,拉着我们热情交谈。同学们帮老人打扫卫生,把带来的被子和凉席给老人家铺好,询问老人日常生活、身体情况及家庭急需的物品,都认真的一一做了记录,并最大限度的满足老人家的需要。




    经过两年的连续性暑期社会实践,这群志愿青年们行动踏踏实实。逐渐意识到合财人有责任去关注社会,青春扶贫行,不仅仅停留在金钱和物品,陪伴与爱同行、信仰与精神则更加珍贵。本次活动得到完备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通过此次活动,工程管理系团总支扶贫小分队成员收获与感悟颇多,懂得了服务他人、传递爱的陪伴,实践小分队与该村建立了深厚联系,这种爱的传递合财青年依然继续。

上一篇: [2019暑期社会实践]人文艺术系赴庐江县“青春三下乡,我们在路上”
下一篇:[2019暑期社会实践]会计系探访新安江山水画廊,找寻徽州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