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2019暑期社会实践]人文艺术系赴庐江县“青春三下乡,我们在路上”
2019-08-27 09:01:46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引领教育全市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开展“青春筑梦江淮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和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联印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文艺术系在团合肥市委、市学联、院团委的指导下,特组成“文艺青年”实践调研团,参加2019年合肥市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深入到合肥市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以及庐江县境内开展2019年度暑期“三下乡”活动。此次三下乡活动以青春大学习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项调研、“垃圾分类”知识普及、“聚力脱贫攻坚”重访贫困户的方式努力服务于群众;同时还以“重温红色历史文化”的方式缅怀先烈,勿忘历史为主。 实践团队会将自身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在服务人民的过程中提高素质,在扶贫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增长才干。

    此次实践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人文艺术系学生联合会副主席、自立管理委员会主任、班级班长兼学习委员高颖表示第二年三下乡,一年比一年来劲。很荣幸再次担任今年三下乡队长,和一群志同道合的队员来到庐江县开展三下乡活动,在此期间我会积极团结队员,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投身于乡村建设与脱贫攻坚工作,带领队伍取得满意的成果。

上一篇:[2019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委员会小分队“洒青春实践热血 访梨都故里砀山”
下一篇:[2019暑期社会实践]工程管理系“重温扶贫路 将爱和温暖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