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2019年秋季迎新志愿者动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09-04 22:13:13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硕果飘香的九月到来,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配合学院各部门认真做好2019级新生的报道接待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畅有序的进行,学院团委于2019年9月4日中午13:00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秋季迎新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各系团总书记、团委全体指导老师及全体各系各组织志愿者参加本次动员培训会。

  会议由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主持,全体齐唱国歌后,徐瑶洁书记做了整体工作部署,她指出全体志愿者迎新工作以“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为工作宗旨和作风,做到“文明迎新,热情周到,亲情服务,积极稳妥,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全体志愿者要进一步树立和强化服务意识,秉承和发扬奉献精神,想新生之所想,急新生之所急,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迎新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学习生活,真正做到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满意。各迎新点负责的学生干部要周密策划,统筹安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尽心尽力地完成各自分管范围内的组织与协调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做总结讲话。徐坤处长表示志愿者们是合财对外展示的第一扇窗口,是合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主人翁观念,对服务过程中的纪律性做了严格要求。

  随后,两名志愿者代表领誓,全体志愿者郑重宣誓:“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谋私利,热心奉献,服务学院。弘扬合财锥子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传播校园文化,展现合财青年风采,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合财最美的名片。”

  本次动员大会在全体奏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遇见2019”——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我院学生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创新研讨会暨迎新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