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9-09-10 15:16:34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9月9日,我校2019级新生升国旗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桂立志,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徐坤,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41名教官与300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军训总负责人徐坤就军训的相关事宜做出了重要部署,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新生军训开营仪式结束,各连队进入训练场,我院学子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军事训练中。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重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每个星期一、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学校重大活动都进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今天是2019级新生来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第一个星期一,今天的升旗仪式既给2019级新生的未来大学生活播下爱国的种子,又给他们指明了爱国的路径,为他们扬帆起航、行稳致远提供了方向指导和精神动力。

上一篇:我院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遇见2019”——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