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09-10 23:47:12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梦想起航,共谱青春乐章。9月10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院领导严肃、殷红、杨毅仁、夏宝芹、杨文兰、陈源、徐驰、程健,学院原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第一书记宋昌耐,学院原党委书记程荣朝,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文博中校,科大讯飞高校人才培养行业总监秦海生,学院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和2019级350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大会由副院长桂立志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许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2019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程、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优美而诗意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同学们要把大学生活过的充实而有意义。

  他寄语新同学,要心怀梦想,善于规划,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奋斗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要静得下心、沉得住气、坐得下去,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将来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要热爱学校,共促发展,希望同学们要爱校荣校,过军训期间的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秉承“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发扬学院“锥子精神”,用青春、勤奋和智慧,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写下人生绚丽多彩的美丽篇章。

  教师代表郑湘辉在发言中倡议大家,要主动探究,学会学习,遵循学习规律,学会如何独立思考、明辨是非、学以致用。加强修养,陶冶情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发挥自己的创造才能。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个成熟、独立和有精神追求的大学生。

  老生代表来自工程管理系建筑工程技术1801班的吴仪表示,母校合财拥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的学习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更有“一种精神、两种专长、三种方法、四种素养”为内容的“锥形人才”培养模式,在学院全方位育人环境下,我收获满满,感想颇多。

  来自会计系2019级会计专业的新生代表杨玉玉说,步入合财就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开始,我们会珍惜这三年的大学生活,继承合财优良学风,谨记老师的教导,并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回报家人。               

  会上,学院和科大讯飞领导共同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学院揭牌。全省首家高职院校人工智能学院正式落户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开学典礼的同时,学院进行了军训动员,副院长杨毅仁向2019级新生军训团授旗。

  最后,殷红宣布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始。随即,全体参训新生及军官进入紧张的训练当中。
 

图文转自: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官微

上一篇:我院学生委员会纳新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