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委员会纳新圆满结束
2019-09-13 19:29:44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促进我院学生委员会的发展,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由学院团委、学生委员会主办的纳新活动于9月11日在学院食堂广场举行。本次纳新活动为期两天。

  随着音乐的响起2019年度学生委员会纳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我院六大组织以海报、组织作品等形式展现自己组织的特色。在各个组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19级新生们不断前来了解组织并选择喜欢的组织报名加入。学生们闻讯而来,对本次组织纳新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在与工作人员沟通中加入了感兴趣的组织。

  此外,各个组织也结合自身的特点,在宣传组织文化的同时也开展了关于本组织特色活动的表演,来吸引大一新生的驻足观看。同时,六大组织成员在纳新期间安排了内部成员在活动中维持纳新秩序,确保纳新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

  学院组织及社团是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校园组织的各项活动是同学们丰富多彩校园生活的体现。本次纳新活动将有助于进一步优化我院组织工作,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使同学们能够在组织活动中获得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是学生组织成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成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舞台。

上一篇:学生委员会圆满举办2019级萌新中秋庆生会
下一篇: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