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生委员会圆满举办2019级萌新中秋庆生会
2019-09-14 14:04:31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3日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委员会为2019届大一新生们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Party,共有10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10位“小寿星”在大家的祝福声中闪亮出场,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在音乐声中切分蛋糕、共享美食。香甜的蛋糕、美味的零食、软糯的月饼、美丽的鲜花、漂亮的贺卡、温馨的祝福,构成了一幅生动美丽的画面。大家开心地品尝着美食、愉悦地交流着,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由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高颖主持。他说,欢迎大家加入合财这个大家庭,值此中秋佳节之际,举办本次生日会更具有特殊意义,期望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并希望新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得:“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和万事兴”,即使今天不和家人在一起过节,也要记得给父母打个电话,陪他们聊聊天。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一新生们感受到学生委员会大家庭的温暖,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大一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参加活动的新生们纷纷感谢学生委员会的关怀,共同祝愿我们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委员会发展更加美好。
上一篇:[2019暑期社会实践]电子系小分队“践行垃圾分类 共享生态文明”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篇:我院学生委员会纳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