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2019-10-09 17:04:0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贯彻落实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的惠民政策,2019年9月23日三点在学院体育馆,我院隆重召开2019级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本次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有省政府督导专员、学院党委第一书记殷红书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院长,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毅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学院副院长陈源,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徐驰,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程健。还有各教学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教授和老师们。
大会由副院长桂立志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许院长在典礼上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他首先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独具匠心的校园文化底蕴。学院院长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充分理解党和政府高职扩招的重要意义,二是发扬军人有激情有理想的雄心壮志,三是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创业雄心壮志,四是热爱学校,共同发展。希望同学们要牢记许院长的殷切期望,心怀家国、情系合财,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让自己的人生更丰富、更精彩、更幸福!

  教师代表郑湘辉老师发言,他饱含深情的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友代表2019届会计专业赵良宇同学发言,做为新生代表,讲述了从初入大学的迷茫、好奇到军训过后对大学生活满怀憧憬和希望的心路历程,也表达坚守初心,不负自己,不负时代,不负国家坚强决心。

  新生代表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刘牛同学发言,他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并希望他们传承“博学致用,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让梦想的种子在师专开花结果。

  院团委还特地准备了欢迎同学们的特别策划,活动由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2019级扩招新生开学典礼是新生最为期待的。对于新生来说,这一定是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期待你们与合财创造出种种非凡的回忆!
上一篇: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联欢晚会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