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联欢晚会
2019-10-09 17:48:1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励志明德迎华诞,攻术践行献赞歌,9月29日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联欢文艺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和新老生代表共聚一堂,讴歌七十载,唱响新时代,以精彩的视觉盛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晚会分为“筑梦青春里”“奋进新时代”“礼赞我的国”三个篇章,共13个节目,通过歌伴舞、武术、音乐情景剧、朗诵、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展现全体合财人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奋勇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铿锵激昂的鼓舞《鼓动盛世》拉开了本届晚会的序幕。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传递了合财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自强不息、奋进不止的远大抱负;街舞《乐冉驰骋》以及歌伴舞《芦花》带着激情和活力轮番上演,舞出了当代青年人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武术表演《心存武魂》刚柔并济,赢得阵阵喝彩。


  《魅力合财show》是由电子信息系的机器人舞蹈、模特队和商务系城轨专业服装秀三部分组成,引燃了全场热情;由我院教师带来的舞画表演《赞我山河》在优美的舞蹈中挥毫泼墨,现场绘出壮美山河;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气势高昂,充分展现出学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以及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晚会尾声,教职工合唱团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校歌《万紫千红》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与此同时,一面巨幅国旗由8名护旗手高举着缓缓地从千余名学生的头顶上空传递,全场师生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上一篇:我院参军入伍学生在天安门前接受祖国检阅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9级扩招新生开学典礼